新闻公告

美国新泽西理工学院商学院来访

发布日期:2018-03-15   来源:金融科技学院   

    3月12日,美国新泽西理工学院(NJIT)马丁塔克曼商学院院长Reggie Caudill,该院终身教授闫志鹏访问我校,探讨两校合作设立“智能金融与商务数据科学研究中心”事宜。讨论会前,校党委副书记文选才会见了客人。

    副校长顾晓敏主持了讨论,她对我校的历史、现状以及发展前景进行介绍,指出在市政府等各级领导部门的大力扶持下,在金融科技行业飞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中,我校金融科技学院、信息管理学院应利用专业基础优势,与海外院校优势互补,在智能投顾、金融风险管控等领域合作,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级金融人才提供平台。

  闫志鹏介绍了新泽西理工学院(NJIT)马丁塔克曼商学院优势。Reggi Caudill 介绍了该校与企业长期、深入的合作历史和立足于工程、技术优势之上的金融科技发展战略,并畅谈近十年来金融科技领域的巨大变化。

    双方还就金融科技人才培养,教师及学生双向交流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。信息管理学院院长胡乃静、副院长郑飞,金融科技学院副院长殷林森,国际交流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。
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