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片新闻

学校召开金融科技学院干部任命大会

发布日期:2018-06-07   来源:黄文君   
   6月5日,学校在浦东校区行政楼610会议室召开金融科技学院干部任命大会。副校长、金融科技学院院长顾晓敏,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援,金融科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,教师代表,辅导员及党政秘书参加了会议。

  会上,王援宣读了学校党委的任命通知,任命殷林森为主持学院行政工作的副院长,任命杨超为学院副院长。

  顾晓敏肯定了金融科技学院在双主体办学模式下所取得的成绩,表扬学院团队克服重重困难,重情怀讲奉献的精神值得传承。她对学院领导班子寄予厚望:一是希望全体学院教职工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,努力推进学院的改革和发展;二是希望班子成员齐心协力、换位思考、加强沟通,做到分工不分家;三是要克服困难,着眼未来,加强师资队伍建设,加强专业标准建设,真正发挥出2个“全国首个”及学校试验田的标杆示范作用,描绘好金融科技学院的发展蓝图。她还对学院班子成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。

  殷林森、杨超在发言中均表示,拥护和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,绝不辜负学校党委和领导的认可和信任,努力把学院发展好、建设好。

 

 

分享到: